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花蓮市-岩葉拉麵(該店目前已停業)


  今年四月連假期間,花蓮這邊到處都是人車鼎沸,連中午要吃個飯都看到每間店大排長龍,只好在街上一直繞來繞去,結果看到中山路這間『岩葉拉麵』好像人不多,雖然聽說是連鎖店,乾脆就在這間試試看好了....?
結果一進去還是不少人...看到櫃台兩個店員小朋友(目測是國中生的樣子?)忙進忙出的,我只好自己走到櫃台拿菜單點單......

菜單,樣式不少且價錢蠻平價的,另外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加第一次麵免費,這點還挺不錯的。總之先點一份鹽味拉麵定食來試試。

結果位置還沒坐穩,店員小朋友就過來說套餐配菜沒啦~恩,那改點鹽味拉麵加炸豬排好了等個過程裡,看到別桌還出現各式花樣點菜出錯,不是隔壁桌多了一樣豬排,就是別桌麵都吃完了,其他菜還沒上來的慘況....恩...雖然是連鎖店,但是內部流程混亂成這樣子還蠻慘的..
總之我先去跟店員小妹妹討個杯子裝麥茶比較快。
牆旁邊的熱麥茶是自己動手裝的
杯子也還蠻有日本風格
沒想到我的菜還蠻快上來的,炸豬排竟然先上來了
切面,豬排麵衣頗為酥脆,肉也還不至於乾乾的,裡面也還有黃芥末味。依80塊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鹽味拉麵也還可以接受,但是湯就是一般台式拉麵湯頭,麵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台灣人喜好,煮的特別爛,另外筍乾還不會太硬,但是這半顆蛋嘛....就是水煮蛋。份量整體來說其實不少,若是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依120元的價錢來說是頗不錯的。但是看看別桌,大家其實湯都剩下不少。
ps.聽說水煮蛋因為禽流感的關係,所以是暫時…以後會再更換回半熟蛋
總之店家如果先能把這混亂服務改善的話應該會加一些分啦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44號之
電話: 03 833 9928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4:00, 17:00–21:00
岩葉拉麵花蓮中山店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