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台北市-吉豚屋かつや台北站前店

之前與友人在台北約吃飯在考慮要去哪間店時,看到北車站附近開了"吉豚屋",熊熊想起之前去東京在秋葉原吃到的炸物簡餐,馬上決定就是吃這間啦!
我們找人一下,發現原來是在添好運那邊的地下一樓那邊
門口排隊的時候,也看到櫥窗展示的食物模型,可以讓客人先考慮一下要點的餐點是怎樣的呢。他的炸豬排除了分部位可選外,也有丼飯、或是咖哩豬排飯可選擇。配菜的炸蝦、加湯也可以另外加點呢

店內的換桌也很快,雖然我們等了快20分鐘,但是還是很順利的進去了。店裡的座位看起來其實有點擠,但是單獨的顧客進去看起來也能夠很輕鬆的去點餐食用,燈光也明亮、環境整潔,其實還蠻不錯的。


先看菜單...其實並不太貴,還有分松、竹、梅等大小,總之我先點一個腰內豬排豚汁定食加份炸蝦。旁邊的友人點了腰內豬排丼定食。

在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旁邊教你如何使用店內的醬汁添增他們豬排美味的小看板。有豬排沾醬、還有七味粉跟黃芥末醬,另外胡麻醬、紫蘇醬則是淋高麗菜用的
我的腰內豬排豚汁定食很快就上來了,畢竟這連鎖店是主打快速美味嘛。一口咬下感覺炸衣酥脆不油膩,豬肉的味道明顯也不會柴柴的。配一下高麗菜清清口,很快又可以在扒下壹碗飯了!另外豚汁(味噌湯)口味的其實比傳統台式的較鹹一些,但是很香。
炸蝦其實麵衣有點厚,但是勝在酥脆,擠點搭配的檸檬,沾著塔塔醬也不錯。
另一份豬排丼定食也上來了,看起份量也不小,大食量的朋友表示這真的是吃的頗飽,味道也不差。
結論上來說,這味道跟筆者在日本吃的差不太多,如果想要嘗一下不同於金子半之助那種日式洋食的口味,這間是不錯的選擇喔!
HOYII北車站店 Tel:(02)2311-33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