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花蓮市-大好き|丼物專門

痾…這間店三月的時候就聽到有人講這間啦,但是當時去又看到一堆人排隊,今天晚上經過的時候看到人潮比較少,不用排隊啦!馬上進去吃吃看啦!

一進去就可看到吧台上方的看板,有寫一些敘述店家材料的字,還有每日限量菜色,店家表示隔一段時間會換。另外下面還有寫wifi密碼

店內,最旁邊有紅茶跟味噌湯可以自己取用
菜單,種類不多,旁邊的加飯是免費的,大約是加1/3的飯量,但是筆者沒有很餓,還是點一份正常的雪花牛肉丼(170)就好。下面的小字可以看到店內餐點沒有外帶,以及還可以帶飲料,但是垃圾要自己收走。總之先點好去旁邊結帳。
然後先去旁邊裝杯紅茶等待一下啦~
味噌湯也順便裝一碗….這味噌湯料還蠻豐富的,有海帶、白菜、胡蘿蔔有豆腐皮…豆腐皮!?婀…有海帶跟胡蘿蔔的味噌湯還可以接受,白菜跟豆腐皮嘛….恩….嘗一口,有點甜,怎麼跟之前聽別人說他們味噌湯的味道比較偏鹹相反呀?
等待期間看一下廚房怎樣,結果看到員工處理餐點時還蠻常洗手的,這點很衛生
等待大約五分鐘牛肉丼就上來啦,旁邊還有兩碟小菜,一盤是醃白蘿蔔跟黃瓜,味道還不錯,可以很清爽的清掉口中丼飯的味道;另一盤是辣蒟蒻,刺激的味道感覺不用加旁邊的七味辣椒粉就很夠味。吃的中間還讓我想了一下這是海蜇皮還是山豬皮,原來是蒟蒻呀…
該來看看牛肉丼飯啦!這半熟蛋看起來真不錯,然後那個胡蘿蔔…恩?又是胡蘿蔔?店家到底有多愛胡蘿蔔呀?吃起來是很軟但是沒有感覺,另外旁邊的海苔絲…我好像很少看到牛丼加海苔絲呀,不如改掉多放一些蔥花會比較好
先嘗了幾口牛肉..跟幾間連鎖丼飯比起來,這牛肉頗有嚼勁、味道也很明顯,但是個人稍微喜歡煮的再軟一點;然後把這半熟蛋戳開,讓蛋黃流出再拌一下飯…(嚼)這蛋的味道很明顯,非常好吃,搭配著牛肉洋蔥跟白飯不錯,蔥花的味道也很明顯。另外海苔絲還是感覺很多餘呀~
這間店在市中心中華與中正路口的圓環這點,地點是不錯,但是口味可能就要看個人喜好囉

臉書:大好き|丼物專門
地點:花蓮市忠孝街83號
電話:03-8314979
營業時間:中午11:30分至晚上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