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花蓮市-芝加哥Chicago Restaurant and Pub


花蓮這邊新開了一間Chicago Restaurant and Pub,好像跟隔壁的Salt Lick火車頭美式煙燻烤肉屋時是同一個外國老闆開的;於是筆者找個時間約了友人在過年前去嚐嚐看

進去可以看到其實滿滿美式餐廳風...但還是跟隔壁的烤肉屋不太一樣


菜單,密密麻麻的寫了不少,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想看仔細的人可以去它臉書上看看





筆者之前在看漫畫『美味大挑戰』的時候,有看到一篇橫綱相撲吃芝加哥披薩來增重的故事情節,一直想說可以在哪裡去吃吃看
沒想到在芝加哥Chicago Restaurant and Pub裡面有供應這披薩,真是讓人驚喜萬分,總之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但是服務生表示有些材料沒有了,只好點了『OLD CHICACO老芝加哥』的口味,還有加點了一份薯條跟沙拉。另外聽他們的義大利麵也是招牌,因為我們人不多,就之後看情況啦
阿,對了,飲料我們點了茶跟可樂,但是這用天仁茶包泡的茶還真是不便宜呀.....看看價目表可能還是喝酒比較划算,但是我們還要騎車回去...算了

等待途中我們無聊萬分,因為這披薩要等40分鐘!!所以只好找工讀生閒聊(不要一直打擾工讀生呀!人家很忙的),原來這邊的工讀生大部分都是東華大學的國外交換學生,難怪中文對談的不是很流利,要多點耐心點單

首先先上來是友人先點的沙拉....嘗了一下味道,應該是凱薩沙拉醬,有混一點法式芥末子的味道,但是友人表示他不是很滿意呀!

然後是薯條,一上桌時筆者只想著這薯條還真大盤....上面灑滿起司粉..起司粉....恩?我們吃薯條的時候必備的蕃茄醬好像沒有呀?算了,這樣吃也還好,但是這味道,會讓筆者想起肯德基的脆薯,簡直可說是一模一樣呀!

美式披薩在紐約是很常見的街頭小吃,很常見用紙袋裝著邊走邊吃,一般披薩回烤23分鐘就能出餐,在久一些直接新烤的披薩大約也只需要20分鐘,但我們點了這12吋披薩,等候了近40分鐘,直到它到桌上時,我們覺得它實在是有夠厚的!
這披薩上來一看,與其說是披薩,不如說是派呀!馬上來切一塊嚐嚐,斷面秀!!
烤出來餅皮薄脆可口,充滿麵香的餅皮邊緣外酥、內有嚼感,上層很單純,鋪了起司、番茄醬、臘腸、跟香菇等基本材料,但是因為厚底的關係,幾乎是整塊的融化起司滋味非常濃郁,混合著蕃茄醬跟臘腸的鹹香味,吃來十分過癮。雖然跟我聽說的芝加哥披薩是好幾層披薩重疊起來的不一樣,但是這種的也是別具風味!

這披薩其實份量很大,個人覺得一般女性的話應該吃一至兩塊就飽了,3至4人分這塊其實還蠻剛好的,但是飲料跟其他餐點還不太讓人滿足,所以筆者下次來的話應該會直接點披薩外帶看看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臉書名稱:芝加哥 Chicago Restaurant and Pub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51號
電話:03-833225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00 - 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