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花蓮市-有趣屋複合式餐廳(笑)

這幾天經過花蓮市仁愛街,看到有這間新開的有趣屋,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待呀,想說假日期間找人去試吃一下,沒想到是趟...恩.........的過程


門口可以看到這看板寫著主廚推薦套餐還有夜市..不,宵夜牛排(?)



入口處有一個水族箱,裡面可以看到水母耶!雖然水母是假的。但是水族箱旁的座位擺設實在很差在座位上除了會噴到水族箱的水外,外面還隔了一桌的其他桌的兩位客人,進出不是很方便呀想去吃的客人建議不要座位靠在門邊比較好



菜單:
可以看到樣式不少…但是要加99元才可以變套餐,這點還可以接受…飲料古早味紅茶的部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總之先點個牛肉漢堡肉排飯;服務小姐『沒有牛肉漢堡囉~』
好吧,我換個卡西諾骰子牛肉飯好了,其他人先點個沙朗牛排加套餐(香蒜長棍麵包、木盆沙拉跟濃湯),還有豬肉的招牌小火鍋

沒想到過五分鐘,服務生又回來了『先生,我們沒有豬肉了,可以換成雞肉嗎?』,家人實在不怎麼想吃雞肉…那好,換義大利麵吧!就點奶油白醬鮮蝦義大利麵。


過了五分鐘,服務生又回來了『先生,我們現在沒有奶油白醬了,可以換其他的嗎?』

(╬゚д)那你們到底有什麼可以點呀??服務生去而復返後說『我們現在可以幫你改成蕃茄醬』…….後面還補了一句,『我們快要換菜單囉,所以上面很多材料都沒有進貨』那菜單不就沒意義了?而且這內場明顯跟外場完全沒溝通好呀,連有什麼可以點都展現出了代溝耶!好歹把不能點的菜遮起來呀!

好,總之點了盆大盆的凱塞沙拉(140元)..還有加點套餐(香蒜長棍麵包、薯條跟濃湯99元
沙拉先上來了……恩!?跟菜單裡的好像不一樣呀
菜單長這樣

現實長這樣

別人的凱薩沙拉長這樣



他的沙拉長這樣…..
葫蘿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是直接用削皮器整片削下來放在裡面的小蕃茄整顆沒切放在裡面,嘗了一口…..這生菜完全沒做後續處理呀!
經過廚房旁邊看了一下廚師還未帶手套在處理沙拉( º﹃º )是要客人品嚐那溫熱掌心的味道嗎??


麵包上來了…..( ºΔº )

說好的香蒜長棍麵包呢?看看菜單的圖

看看端上桌的..這是奶油小餐包呀!!老闆,難道是香蒜麵包退化成奶油小餐包了嘛?麵包的30CM都縮成5CM了耶!有沒有搞錯!

….夜市牛排店湯的味道……筆者….………..已經不想說了

薯條這薯條還不錯,香酥可口

洋蔥圈也是挺不錯的

然後牛排(220+99)上來了….恩?怎麼還多了鐵板麵跟荷包蛋,十足夜市牛排的感覺呀!切了一塊肉咬下,恩,果然是夜市牛排口味呀!!

吃到這時候,看到旁邊別桌的客人已經牛排吃到一半後就繞跑了,但是我還有主廚推薦的套餐呀!!沒錯,就是『卡西諾骰子牛肉飯』!!終於上來啦!!(^ρ^)/

看看,這一盤可是要280元喔!!趕快來嘗看看味道……..這股鐵板燒的熟悉味道是怎樣?然後牛肉洋蔥混著鷹嘴豆…..好像哪裡怪怪的,快配一口飯,發現問題點了。

這飯….是長米呀!!飯粒太鬆又無法很好的跟菜混合….讓筆者有點感覺到彷彿是在夏威夷看著東南亞舞蹈表演一樣,很怪,非常怪

然後配菜..竟然是魚,味道還頗有腥味;左上角是炸黑輪一類魚漿製品,搭配著美乃滋,這味道……(д) ゚゚
簡直就是肉鬆土司加美奶滋的味道呀!誰想出這種天才配法的,在這套餐裡簡直加上神奇一筆呀!!吃完整個就是讓人崩╰(〒皿〒)╯潰
甜點:法式香草烤布蕾,上面焦糖有點厚...但是下面烤布蕾的部份竟然是冷冰冰的!鄉親呀,筆者我吃到這種等級的烤布蕾是繼上次在歐鄉牛排館吃到含有衛生紙的烤布蕾後第二次呀!!

整個吃完後結帳要加十趴的服務費,但是服務我只感覺到服務生一直幫我們倒紅茶呀,連收盤還要老闆使眼色才會過來收......結果我們三人就突破消費千元啦!!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願意去試試看這種充滿『有趣』店家的客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地址:懶得打了,直接貼名片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