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花蓮市-日式鰕丼 天婦羅 揚物 烤物

 筆者在四月就注意到日出大道旁這間即將開幕的日式天婦羅店了,不過到最近才有機會去試試看,店面看起來就滿滿的日式料理店原素啊。
店裡座位其實不大,加一加也才十幾個座位吧。

菜單,看起來品項主要還是在於天婦羅跟丼飯系列,但是野菜天婦羅這點在花蓮還算頗少見。
魚磚 丼飯 220
盤子支撐起來的天丼看起來賣相很好啊,這碗裡面的白肉魚也有四塊,其餘的有炸玉米筍、金針菇。
醬汁分開沾這點相較於金子半之助那種直接淋上去的類型,炸物更不容易軟化,筆者比較喜歡這種。不過底下的飯偏軟爛,而且白飯上的醬汁頗醬油膏的味道,跟上面炸物相合性顯的突兀。
野菜 丼飯180
蔬菜炸的十分酥脆,也不顯油膩,是讓討厭蔬菜的孩子也能吃下很多的料理喔。
日出唐揚豆腐 80
上面灑著海苔絲、柴魚片,彷彿跳著舞的炸唐揚豆腐,與鰹魚醬汁搭配也口感豐富,內線軟嫩滑順。


店內味噌湯可以一直續,店家態度親切,是氣氛良好的店。不過筆者如果下次要去吃應該只會單點野菜天婦羅啦。

粉專連結:日式鰕丼 天婦羅 揚物 烤物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66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每周二 ~ 周日 17:00 ~ 00:00
固定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