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花蓮市-火鍋世家 花蓮國聯店

花蓮人一直都很愛吃火鍋,相繼之下也催生了不少不錯的火鍋店,這間火鍋世家 花蓮國聯店從去年四月開始營運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不過筆者一直沒機會去吃,主要還是疫情影響外食的欲望啦,不過最近終於有機會去吃這間火鍋店啦!
這間火鍋店也是連鎖店,位在國聯二路19號,近花蓮火車站與電影城好樂迪,招牌可說是十分明顯。
而且內部真的寬敞又明亮,帶點設計跟網美的風格,這種環境吃火鍋很舒服啊
火鍋世家的菜單,鍋物套餐從價位最便宜269元,最昂貴的數千元都有,看到只有平日才能點的超值限定鍋…欸,就選這個啦!


中腹培根牛,269(+10%),牛肉還不錯,蔬菜盤方面基本上沒有不同之處
紐西蘭雪花羊鍋,279(+10%),羊肉則是羊騷味感覺有點明顯,筆者是還勉強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羊的那股味道最好選點其他的試試。
沾料區提供的種類也非常多,而且它有酸黃瓜醬、香蔥醬,筆者還拿一些配飯也很不錯,旁邊還有生雞蛋可以自取。
另外火鍋世家的飲料也很豐富,除了不同種的沙瓦、茶飲、咖啡,喝起來也滿過癮的。
而且飲料是使用鋼杯裝,這點也比較特別。
然後明治冰淇淋的部份也必吃,重點是不僅冰淇淋很好挖,而且還有很脆的甜筒皮可以裝,讚啦
總體來說,吃起來也很舒服,是個會讓人再回訪的火鍋店~
店家臉書:火鍋世家 花蓮國聯店
地址:花蓮市國聯二路19號
電話:03-8311511
營業時間:11:30 - 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