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花蓮市-幸福早一點點-照豫坊港式麻辣鴛鴦鍋

幸福早一點點-照豫坊港式麻辣鴛鴦鍋
花蓮市原本在重慶路上經營早午餐的『幸福早一點』改名成『照豫找麻坊港式麻辣鴛鴦鍋』一段時間了,只要369元(加10%服務費)就可以享用超過25種以上吃到飽項目,也有飲料暢飲,不過店裡位置不多,算是間家庭式感覺的吃到飽風格的小火鍋店。


菜單,


可以看到湯頭如港式花雕雞、照豫麻辣鍋、香菜皮蛋鍋、胡椒豬肚鍋、美顏番茄鍋等的湯底另加$49上都是要加錢的,自選兩種湯頭,附一份肉盤。另外肉如果要加點是要另外再付費的。
港式鴛鴦鍋 可選兩種湯頭 $ 1人 369 + 10% 

當天用餐選擇了店家招牌的麻辣鍋與原味,麻辣湯頭原本怕會太辣,不過當天吃到的感覺香麻不太辣,所以不太吃辣的客人應該也能吃得很盡興。湯裡面也有三四塊鴨血,不錯

飲料區,冰箱裡放置絲襪奶茶、錫蘭紅茶、可樂、雪碧、芬達、冷泡茶、柳橙汁等,絲襪奶茶的甜度,搭配麻辣鍋還蠻不錯的

自助取菜跟甜點的冷藏櫃,種類雖然不多,不過該有的也有


個人是覺得如果抱著鮮友、涮乃葉那種店的期待去吃的話會有點失望,不過如果以一般百元或是傳統式火鍋店的話可能會覺得還可以。
當天有問一下為什麼店的名字跟一般火鍋店不太一樣,店家是說這其實是取老闆夫妻名字各自最後一字組合成的,這點也是蠻有趣的

粉絲團頁面:照豫坊港式麻辣鴛鴦鍋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163號(招牌:幸福早一點點)
電話:03-833316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