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花蓮市-參丸日式料理

上週同學打電話邀約聚會,原本考慮大東屋的,但是他附近轉角也有這間日式料理,當下討論一下,就跟幾個同學過來嘗試看看。


進去還可以看到一些當日菜單掛在牆壁上

趕快來看一下菜單,店員也很熱心過來介紹呀

丼飯+60原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沙拉跟茶碗蒸,我們點了花壽司、總合壽司、山藥雪芙燒、野菜天婦羅、辣味螺肉、當日菜單的魚骨、還有一個升級成套餐的北海漁夫丼。
好了,可以等菜上來了,壽司先上....咦?

花壽司六個..份量很大

綜合壽司...也是份量很大....等等,其實我們剛剛只要點一份綜合夠兩人就好了,為何還要點一份花壽司呀?
不過壽司味道還不錯,但是醋飯太濕黏了,用手拿很容易黏到手,用筷子夾起來又很容易整個解體..微妙呀,附得薑片到是真的很棒呢。

山藥雪芙燒,上面散著海苔,口感疏鬆爽脆,我覺得如果上面換撒青蔥粉或明太子粒也不錯

點的味增湯跟辣味螺肉,味增湯味道沒有太鹹太淡。螺肉則是有點韓式辣醬的口味,不過沒有腥味,要是配清酒或啤酒應該很棒呀。

烤海鱺魚骨,刺少沒腥味,應該是用烤的關係,魚肉酥脆中帶著微軟的口感,因為本身就有鹹味,所以旁邊附得椒鹽粉都沒有沾就很夠味了,另外右下角那團黑黑的是柴魚片醬油。

炸天婦羅,嗯....是還算酥脆,可是有點怪怪的,仔細一看?

這不是蕃茄嗎?
把蕃茄拿去炸天婦羅我還是首次看到呀,吃起來...蕃茄其實水分很多,所以用炸得.味道..算清爽嗎?接著還發現玉米也是被炸成天婦羅,真是特別呀...

這是丼飯套餐附得沙拉跟茶碗蒸

友人點的漁夫丼飯上桌啦,不過等得時間老實說久了點,其他的菜都吃得差不多了。這丼飯仔細看了一下有四種魚肉呀,友人表示沒有魚腥味,旁邊那是海菜,整個搭配都很合他的胃口
老闆表示他們是從台北那邊過來花蓮開店的,才開約半年左右,也很熱心的問客人用餐的感覺。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囉。
地點:花蓮市林森路2938
電話:03-836099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