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花蓮市鮮知味便當專賣店(店家目前關閉)



在花蓮市和平路上這家便當店去年開了後實在很讓人注目,不過因為中午我都很少外食,所以之前常常經過都沒進去試試看,這次剛好中午有事,就進去吃吃看啦


門口可以看到幾款便當介紹,不過竟然還有免費的WIFI,這在便當店裡實在很少看見呀(笑)

裡面空間也很寬敞,這樣其實中午吃飯時不用跟別人擠來擠去還不錯呀

飲料除了有供應已有茶水之外,還有可沖泡的咖啡跟茶包可以選擇,另外當天免費的湯是味噌湯,不過湯有點淡

這些是便當價目表,其實炸雞腿便當80塊很便宜呀,不過當天我沒點炸雞腿,點了京醬肉絲當主菜。

可以選五樣配菜,超棒的啦,有沒有這麼物超所值呀


這是主菜的樣子,而且菜貌都還不錯呀

爌肉的樣子真不錯,下次在點點看

吃完後,老實說配菜都有中上水準,味道都還不錯,點菜速度也很快,而且還有電視跟無線網路,就中午的吃飯環境來說真的很舒適呢。
鮮知味便當專賣店
地點:花蓮市和平路527
電話:0927 967 829

(更新:好像最近都沒有wi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