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花蓮市-段寶如早午餐....唉...














這家店在網路上似乎還蠻多人推薦的,於是昨天晚上跟朋友約好,早上11點時過來吃
原先一進到店裡人很多,覺得應該還不錯,我看到菜單上有著德式套餐,上面雖然奶油土司那欄被劃掉了,但是蒜味還沒有,於是我就先點了一套,再點個鬆餅跟熱狗,朋友則點了魯肉飯,炒麵,荷包蛋跟豆漿。
沒想到坐下來等了5分鐘,一位小妹妹過來跟我們講豆漿沒了,好吧,那換成紅茶,想去旁邊拿個衛生紙擦一下桌上,結果裡面四盒衛生紙的殼子統統都沒有了,等半天也沒有人去補。
好吧,那我們就等餐點送過來,結果從1110分等到1135分都沒送過來,我們還沒去催,倒是一名店員臉色很不好看的走過來,用好像我欠他什麼東西的口氣過來說就跟你說沒有德式套餐了,還點它!,說完,把菜單跟筆往桌上一丟,人就這樣走了。沒看錯,是用丟的!讓我跟同伴一整個愕然的表情。
無奈,那麼就先別點這套餐吧,我先把菜單送回去,在12號座位上插著剛剛送過來的兩根細細乾乾的小熱狗,摸著在桌子上的灰塵,看著同伴吃著他的蛋餅,雖然他表示蛋餅整個都是油,吃完碟子上也還是一層油浮著。然後我就從1135分等到了12點多了,鬆餅都沒送過來。















我整個受不了了,跟朋友兩個準備去結帳,經過的時候聽到旁邊11點半進來的四位大學生在小小聲討論『怎麼飲料還要再加點,也沒有跟客人講..』這樣的細語。結帳的店員也是一副不在乎的表情,連給的錢都算錯,客人吃完的桌子也沒店員去收,感覺整個店都是非常………,至於餐點評價……你叫我在那邊點了這麼多東西,等了一個多小時,只吃到2根熱狗是要怎麼評價呢??

我最後只好下山去吃肯德基,安慰一下我那飢餓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