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花蓮市-宮澤火鍋

通常吃火鍋,不吃個一個小時不會結束,不過筆者這次去吃了這間在花蓮小巷裡已經開店許久的宮澤火鍋,真的是超快就吃完結束了,不僅價位適當,上菜速度跟味道挺不錯的
一進去,感覺這間「宮澤火鍋」店內整個內裝黑白風格有種在旅店或一些特色民宿用餐的感覺啊,跟其他店家風格還蠻不同的
調味料區、店內的三種飲料
還有那個很大很明顯的哈根達思冰淇淋冷凍櫃
菜單,價格從300多到600多都有,每個人有低消140元。順帶一題的是,因為不是吃到飽,副餐的冰淇淋如果不要吃可以換成肉盤讓你吃更多的肉


這間火鍋一開始讓筆者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竟然有前菜!
這前菜是蝦子跟地瓜泥組合成的,那滋味讓筆者有點回想起西堤的冷盤
菜盤
組合起來五顏六色充滿新鮮生嫩的感覺吃起來頗健康,有菇類、青花菜、南瓜、豆皮、甜不辣、和各式丸子類,聽說這些丸子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主餐有紫米飯跟烏龍麵擇一
筆者這次是梅花豚肉鍋跟頂級雪花牛肉鍋,肉盤的顏色看起來也鮮紅可口,筆者有另外把一份冰淇淋更換成肉盤,這下肉的部份看起來更有飽足感啦

另外,火鍋加湯要自己去拿取,筆者一開始還以為要跟店家問加湯
輪流的把火鍋料下鍋....
應該是每道菜都很合胃口的關係,筆者吃的還蠻快的,跟筆者家人竟然在菜上桌差不多半小時就都吃完了,仔細看一下周遭的客人其實吃的也很快,想必整晚的翻桌次數不少。
最後的重頭戲,哈根達司冰淇淋,不過似乎冰到有點硬啊
簡單來說,是一間吃得很舒服的店,不光是火鍋料味道不錯,跟一般的連鎖火鍋店不一樣的地方,又多了一份店家的細心體貼,在整體的上菜撤收的過程中也很會把握時間,整體服務和用餐品質真的很不賴,而且沒有收取10%服務費這點也很棒。

粉絲頁面:宮澤火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86號
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30-14:00(最後收客13:00)、17:30-22:00(最後收客21:00)
電話:03-831-09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