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花蓮市-慈軒蔬食(素食)(該店已停止營業)

花蓮因為宗教還蠻盛行的,所以吃素的顧客倒是沒有少過,素食餐館也很盛行,除了花蓮人很熟悉的『妙禪味』、『常春藤』外,靠近中央路這邊有間素食自助吃到飽只要150?還真的佛心來著

一進去就先付錢,會拿到一個盤子裝菜
內部座位算多

當天人還不多,菜的種類不多,但是也各式都有,都吃過一遍總是可以挑到自己喜歡吃的菜

當天還蠻常看到家庭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的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感覺補菜速度算快




筆者覺得當天炸物跟水果都還不錯吃,尤其那個炸金針菇,筆者拿了三四次

整體來說CP值算還不錯,停車因為門口有停車場的緣故,也很方便,餐點也可以外帶,但是就是用稱重來計算。
算是有吃素的朋友來可以帶去試試的店吧。
歐式蔬食自助吧$150吃到飽,過年期間照常營業。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7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週一公休,如遇初一十五則順延公休)
電話:(03)857-3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冷熱交織的Q彈麵條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