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花蓮市-小小兔子廚房(火鍋)


這間在花蓮市明義街,靠近溝仔尾的小小兔子廚房,一般人熟知除了有賣早午餐,在晚上也有賣著特別的小火鍋,筆者之前就是被友人傳的這豐盛的蔬菜堆照片誘惑到,立馬找了一天去吃啦!

筆者當天沒有預約,只好在二樓找座位啦,不過二樓的擺設也有很多巧思,充滿南法國風格
隨處可以見到店家花心思的地方

菜單,可以看到大約都300400之間,不過有些部份都被劃掉了,當天筆者先點了剝皮辣椒牛肉鍋跟初鹿鮮奶豬肉鍋、純粹昆布豬肉鍋。

趁點完等鍋的時候,先下去樓下取菜了,可以看到這一籃籃野菜實在是擺放的超美觀的,而且清洗的都很乾淨耶!

各種顏色搭配起來簡直就像是藝術設置。
角豆(翼豆.楊桃菜)、蘆筍、水蓮

土人蔘葉、枸杞

萵苣、山茼蒿

小茄子、白鳳豆、甘蔗、地瓜跟不知名的豆類小花

彩色麵跟冬粉,這些都是任你取的,超豐富選擇

旁邊則是紅茶跟奶茶也是任你暢飲

上樓後看到火鍋湯底已經上來啦
剝皮辣椒牛肉鍋380
可以看到鍋中還有一朵曇花漂浮著,非常漂亮,剝皮辣椒的味道其實不會很明顯,怕吃辣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另外醬汁的部份則是豆瓣醬,每鍋搭配的醬汁好像都不一樣?
不過肉品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了

純粹昆布豬肉鍋340
跟剝皮辣椒鍋比起來很明顯就是差個剝皮辣椒而已,但也有著漂亮的曇花喔。湯底昆布的味道還算嘗的出來,醬汁則是沙茶味。
初鹿鮮奶豬肉鍋 380
可以看到滿滿的牛奶湯底,有著微微的起士味,老實說筆者這個湯底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一些。啊,牛奶鍋的醬汁是蜂蜜芥末。
好了,鍋底都上來了,開始拿著一堆菜就瘋狂的煮啦,不過桌子實在是太小了,東西實在都堆滿桌子,這點有點不便啊

另外在二樓要取菜加湯都要再跑去一樓,也頗累人,筆者覺得他們的服務生為了幫客人加湯底一個晚上最少要跑幾十次樓梯吧

不過以300多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多種平時不常吃到的蔬菜,也還蠻划算的,而且因為緊鄰停車場,停車也很方便,是頗有讓人再次回顧誘因的店喔!

地址: 花蓮市明義街51
營業時間:上午9:30 -下午5:30(早午餐) 
                          鍋物每週一. 11:0017:30
               每週三~日 11:0021:30
聯絡電話:03-831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