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花蓮市-莫非鍋物(火鍋)


最近天氣有開始變冷了,會讓人想吃點火鍋,最近經過建國路上發現原本的莎莉Sarlees改建成一間莫非鍋物啦!不知道跟太昌的莫非廚房有沒有關係,不過既然門口有掛上試營運期間打九折的紅布條,就..嘿嘿...


裡面空間座位還蠻寬敞明亮的,有給人一種喝咖啡吃簡餐的放鬆感覺~


菜單
可以看到價位上是260~1000多都有,海鮮總類不少,也有素食鍋;不過店家也有寫出牛肉鍋主打美國prime級牛肉,先點個鮭魚跟牛肉看看。然後湯頭方面除了原本的昆布湯頭不要再加錢外,起司、咖哩跟麻辣都需要加不同的費用


餐前用來的水竟然是氣泡水,不過只有一壺而已,後面要再喝水就是一般開水了,然後跟一般火鍋店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沒有飲料自由取用的地方。


醬料區,八九種醬料,這邊的燈光不知為啥拍起來偏藍偏冷醬料芝麻醬沙茶醬都有、醋還有果醋可選擇


鮭魚腹肉鍋(350
雖然說是鮭魚腹肉,不過種類很多,六種海鮮裡魚、蝦、貝、牡蠣、小卷都有。顏色看起來也都不錯、鮭魚跟蛤蠣嚐起來沒有腥味。湯頭味道煮起來後還蠻鮮美的。

蛤蠣跟杓子快一樣大了


菜盤也很漂亮,不會有那種菜特別多、其他料特別少的感覺


牛胸腹鍋(360


嘖嘖,看到這盤肉的油花
在湯裡刷個幾下,沾些調料入口,美牛特有的甜味在口中緩緩散出,讓人趕快再爬幾口飯後馬上又在刷第二片啦!

飯後還有甜點,不過是冰棒雪糕,不過這種的味道也不錯,熱熱的火鍋後面來份冰冰涼涼的甜味特別突出。


總體來說,空間好光線美、吃飯的時候也不覺壓迫。整間也因為空間大換氣設備也不錯的樣子,所以並不會感覺有太多的火鍋店那種熱悶氣息,其實還滿不錯的,尤其是這段時間打九折,等於少了10%的服務費。不過服務方面也是沒有打折,上菜收盤加水都蠻快速的,應該是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的好店~


 臉書:莫非鍋物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5

電話:03-833225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新城鄉-豆花兒/為偏鄉孩子們開的軟綿心意

前陣子天說新城的山海百貨開幕了,筆者趁著周末過去看一下,不過天氣實在很熱,附近佳興冰果室也是人滿為患,在想著附近是不是有個舒適的去處時,轉角就看到了這間充滿懷舊味道的小店豆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