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花蓮吉安-99美式咖啡館(99美式餐廳)

之前應同事邀請,去花蓮吉安一家平價的美式餐廳『99美式餐廳』吃飯聊天~


99美式餐廳』位於吉安鄉南埔八街和仁里八街的交叉口而已

店內擺設還蠻特殊的,尤其是一進去就看得到的那個大...鹿頭,還有掛滿萬國旗的天花板
桌上的小桌燈

菜單..參考一下,價位其實都還算可以接受的平民價格,所以聽說有蠻多學生族群到這裡來吃的。
雖然我們有看到99恐怖大牛排、恐怖六吋大漢堡這些頗為誘人的菜單,但是我還是點了入口那紅布條寫的神奇傑克餐,同事則點了199元的德國煙燻豬腳跟蛋包飯.......另外,點一般套餐的話,醬汁可以從肉桂咖哩、蕃茄洋蔥、奶油蘑菇、泰式酸辣...等醬汁選擇一種
隨餐還有附生菜沙拉、飲料和蛋包飯,也可以加$20把蛋包飯換成起司薯條


我的餐點來了,看來裡面是起士土司、炒蛋、薯條、沙拉跟一小塊炸肉排...欸,傑克在哪裡?
不過99元這價位嘛..........薯條是用冷凍製品下去油炸的,是挺香脆,不過這肉有點炸老了..而且吃起來像冷凍食品。

同事的豬排蛋包飯,因為醬料可以自選,所以他選了奶油蘑菇醬..總覺得好像怪怪的,另外,蛋包飯裡面竟然是白飯,真是讓我們大吃一驚呀,正常來說不是應該用蕃茄醬炒飯嘛?不過對喜歡單純一點的客人來說,說不定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是德國豬腳,雖然還是有蛋包白飯...不過這豬腳還挺大的,就199元這價格來說其實還可以接受,但是皮有點硬呀,如果多增加一道炸的手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一些?口牙不好的人其實不太建議來點這道。

斷面秀!可以看到肉裡面還蠻多汁的。搭一下旁邊的黃芥末其實還不錯的說,只是不知道為何點這道的同事在後面一直把肉分給大家?

結論:其實這家很適合學生族群來聚會聊天

店名:99美式咖啡館(99美式餐廳)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埔八街1061
時間:AM 11:00 ~ PM 15:00
   PM 17:00 ~ PM 22:00
電話:(03)853-7857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50,禁帶外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