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花蓮縣鳳林-孫叔叔牛肉麵~~~讓你擁有滿足感的帶骨牛肉麵!!


對牛肉麵很講究的父親在上週某天上完班後返家很興奮的表示今日去鳳林那邊出差時,吃到一碗讓他驚豔的牛肉麵呀!!不僅肉大塊,還帶著讓人回味的骨頭邊。


我這一聽,立即明瞭了這莫非是傳說的帶骨牛肉麵?隨即計畫好週末讓家父帶路,興沖沖的開車前往啦!原來這家店開在花蓮兆豐農場再過去一點的轉角,我每次經過都沒注意到呀!
店內菜單

當天去的時候已經是要關店時間前一個小時了,但是人還是很多的一直來呀。
這是店內小菜櫃,裡面種類超多的

猶豫了一下,拿了一個三色蛋,旁邊是美乃滋,有幫助濃郁的蛋味加上一些甜味

醃蕗蕎,味道酸而有些嗆,搭配後面的魯肉飯跟牛肉麵非常之好,有讓你的味覺轉換的感覺呀!老闆表示他這蕗蕎都要醃三天一直拿出來試味道才敢端上桌呀!

魯肉飯,可以看到上面的料還有著不少的豬皮,所以膠質非常濃厚,豬皮還帶著些咬勁,好吃。

炸醬麵,單吃醬會有點鹹,但是拌完麵後還不錯。

牛肉湯,可以看到帶骨牛肉了,青菜量也不少。這牛肉大概是因為大鼓關係,味道非常濃厚,而且不柴不膩,帶著點軟嫩的筋,有讓你充分有吃到牛肉的感覺,我認為是東部難得吃到的煮牛肉呀!

魚丸湯,這魚丸好像也是老闆自己做的,雖然鬆軟但是又吃得到魚的腥味跟咬勁,不錯

今天的重點牛肉麵上桌啦,他的湯是在清燉跟紅燒之間,還蠻有味道的,老闆說他們的湯都是不加味素去熬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口渴,麵也還不錯,但是那個牛肉真的是很大塊呀,吃起來不會柴柴的,肉又鬆軟,一咬下去骨肉就分開了!!整個吃起來非常過癮呀!!

右上的辣椒醬也是老闆表示也是自己炒製的,就辣椒跟大蒜而已沒放花椒,可是我吃下去整個頭上狂冒汗呀,老闆表示自己還有更辣的辣椒醬,連嗜辣的湖南人都喊帶勁,可是非賣品,不過我就不敢嘗試了。

當天吃下來總共也才吃3百多塊而已,但是很划算呀,有經過這邊的人可以去嚐嚐看這家的牛肉麵跟魯肉飯試試喔!

他的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六 0630~1800
週日是0630~1400
電話:03877125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新城鄉-豆花兒/為偏鄉孩子們開的軟綿心意

前陣子天說新城的山海百貨開幕了,筆者趁著周末過去看一下,不過天氣實在很熱,附近佳興冰果室也是人滿為患,在想著附近是不是有個舒適的去處時,轉角就看到了這間充滿懷舊味道的小店豆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