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市-扒咖哩バカレー

聽說前幾年台北咖哩突然大盛行,不過前陣子去台北想吃咖哩時查了一下,發現一堆店都關起啦!只好仰賴老司機的台北友人在預定要逛的西門町區域找尋,結果在離捷運不遠的小巷裡帶我們抵達就是這間門口充滿日式風味的扒咖哩

入口可以看到濃濃日式風格櫃臺上面品項的招牌,這價格在西門町不算太貴啊,下面還有兩種咖哩醬料口味
櫃臺自取的湯跟茶水
還有醬料區跟主餐加點的南瓜可樂餅跟炸雞翅
因為樓上位置不太多啊,我們跑去地下室來坐了,還真是別有洞天
菜單,品項不少,主餐之外還有個雙主餐,可以一次讓你吃到兩種,還有咖哩醬也可以選擇兩種口味一起,這會讓選擇性困難的客人超高興的啊!另外除了紅茶等飲料外也有賣酒~不過筆者還是先不喝了
自取的茶水以及有貢丸的味噌湯...這點還真是有點台味,聽說每天的湯會不一樣。
友人點的豬排+唐揚雞(210),筆者略嚐了一塊雞肉,去骨雞腿肉裹上酥脆麵衣,微微肉汁非常不錯
友人點的牡蠣咖哩(黑醬190)
燒肉+豬排(雙醬210)熊熊一看似乎有點少,不過料都蓋在豬排下面了,招牌咖哩醬料因為含有牛肉高湯為咖哩帶著牛肉的甜味,而黑醬使用招牌醬當作基底,加入的是可可跟黑胡椒不同層次的香味,從入口的黑胡椒的辛辣到可可緩和的微苦,不是太辣的口味是很棒的。
豬排酥脆的外皮口感,跟潤口不乾澀的豬排肉對比恰到好處,另外這燒肉..感覺有點像豬丼的感覺,柔軟的肉片又是另一種口感,這樣交互著吃非常好吃
整間店感覺相當舒適,也讓筆者回想起以前在陽明山外面餐飲街地下室吃到的牛肉咖哩。在西門町這樣高消費的地方可以吃到平價的咖哩,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的,如果下次經過西門,應該是會讓筆者再去光顧的好地方~
臉書:扒咖哩バカレー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3號 (西門紅樓廣場後方,小林眼鏡旁巷子)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0:30(週一公休)
電話:0976-534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麵屋心 拉麵沾麵專賣店

最近花蓮這邊的拉麵店莫名其妙的競爭,在博愛街這邊又新開了一間拉麵沾麵專賣店,叫麵屋心,老實講沾麵在花蓮也算少見,剛好路過看到是營運最後一天還有贈送唐揚雞,馬上拉親友進去試試看味道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