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花蓮市-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花蓮店中山店 )

花蓮這邊前陣子開了一間孫東寶牛排,主張百分百原肉主義,不因為是平價鐵板牛排就使用組合肉,總之友人一直不斷的跟我說這間『開了開了開了……』的情況下,改天就去嚐看看。

一到門口就看到大大的台式牛排教父,不過查了一下資料後,原來新的孫東寶是由曾是孫東寶師傅學徒,也就是現在的貴族世家的老闆收購品牌經營

內部裝潢都紅通通的,不過可能因為內部有冷氣的關係,當天客人來來去去還蠻多的

牆上有寫著以前孫東寶的歷史

先看菜單,價格並不貴。從100到270都有。

筆者其實也不太會點,總之就是先點一份最貴的紐約教父牛排、以及厚切沙朗牛排跟深海鱈魚排好了,對了,這間的餐點點好要直接到櫃台點餐與結帳。

飲料有果汁跟紅茶兩種,不過都淡淡的,而且沒有可樂汽水感覺好像少了什麼,阿對了,這間可樂汽水喝還是要要加點的

玉米濃湯可自取喝到飽

餐具和醬料也同樣自取,熟悉的夜市牛排醬很多種,這點筆者很喜歡。

玉米濃湯用料頗為豐富,玉米粒、紅蘿蔔絲、火腿,雖然算濃稠,不過味道偏甜,這點就還是拿點胡椒跟鹽加一下可以蓋過去

餐包,老實說是這次來吃這次裡面筆者最喜歡吃的

一咬下去就有奶油會爆漿出來,不錯

紐約教父牛排(270)

紐約教父牛排上桌了,熟度為七分熟、醬料雙醬。傳統台式牛排就是要那顆荷包蛋,少了這顆蛋就是遜色不少,下面的鐵板麵是傳統麵條,不過筆者比較喜歡黃油麵啊…

肉非常軟,容易切,應該是事前處理(嫩精?)不少,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牛肉味耶….(嚼嚼)

厚切沙朗牛排(250)

以味道來說,跟筆者那款相差不大,不過因為是沙朗的關係吧,肉會更有嚼勁,不過依然很好切開,而且還是沒有自己去買塊牛肉回來煎的那種強烈的牛肉味道。

深海鱈魚排(大比目魚排?)(230)

肉質軟嫩沒有什麼腥味,烤的香酥金黃外皮有加分不少,感覺上比牛排好吃耶……

這樣一共是750,不過下次還要筆者來吃應該會..思考猶豫很久
總結來說,以在花蓮市中心來說,有停車位有冷氣是加分不少,不過用味道來講,面對在現在競爭激烈的平價夜市牛排,真是…唉。

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花蓮中山店)
地點:花蓮市中山路549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電話:03-8339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新城鄉-豆花兒/為偏鄉孩子們開的軟綿心意

前陣子天說新城的山海百貨開幕了,筆者趁著周末過去看一下,不過天氣實在很熱,附近佳興冰果室也是人滿為患,在想著附近是不是有個舒適的去處時,轉角就看到了這間充滿懷舊味道的小店豆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