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花蓮巷弄裡的日式居酒屋-木子食堂

之前經過博愛街路上時看到這間開了不久的「木子食堂,酒屋」,讓我充滿著好奇心呀,不過每次經過都沒有機會進去吃一下,終於有次提早下班後,揪了朋友一探究竟。
沒想到還沒開始營業,只好先拿著菜單在門口預備點菜,幸好我們還的早,聽店員說晚上幾乎都是要定位的,不然是很難有得到位置進去的呀。


菜單
店內可以看到牆上有整片的日式酒呀,可惜預算不夠,不然我有看到晴耕雨讀的芋燒酎,整個讓我有點想喝呀!

店內佈置

朋友先點了烏龍茶


醋花枝,有點櫻桃的味道


然後我點的烤青椒跟鹽五花都上來啦!
鹽五花焦香帶著油脂,再擠上附贈的金橘,清爽的酸味隨即帶過口腔!
這青椒也是烤的恰到好處,微微地炭火香味更能帶出青椒本身的甜

朋友點的丼飯,據他說味道不錯但是有點份量不夠呀

然後是我的肉醬咖哩飯,有點日式的口味,微甜但是帶點辣,是頗為爽口的味道,旁邊的泡菜還可以隨時調整一下味覺,很棒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38

電話:03 832 2038(先預約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新城鄉-豆花兒/為偏鄉孩子們開的軟綿心意

前陣子天說新城的山海百貨開幕了,筆者趁著周末過去看一下,不過天氣實在很熱,附近佳興冰果室也是人滿為患,在想著附近是不是有個舒適的去處時,轉角就看到了這間充滿懷舊味道的小店豆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