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花蓮市-印度王子印度料理餐廳(該店已無營運)

在花蓮市民國路上最近開了一家印度料理,叫印度王子


老實說自己一向很喜歡吃咖哩類美食呀,之前去另一家馬丁那的印度料理也很滿意
趁週一下午休假前就邀了朋友前去嚐嚐看

進去店門口還可以看到老闆的等身大看板呀

內部裝潢

菜單
菜單上可以看到這家應該原先在台中開店,最近才跑到花蓮來,據說老闆Andy曾在香港、馬來西亞各地飯店擔任主廚。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套羊肉咖哩套餐跟牛肉咖哩套餐,飲料是汽水,要自己去拿


咖哩來了,還附著烤餅
旁邊的菜是沒有調味的生菜,單吃可能有點難接受,跟著醬料一起拌一拌就還不錯,咖哩醬的味道有些偏酸,但是有配合到台灣人的口味降低辣度跟辛香料的程度,吃起來還蠻爽口的,不會讓你想一直喝水。
整體來說量也不會很多,朋友則是表示他還蠻喜歡這家的口味的。這家店還有經營臉書,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輸入『印度王子』來找尋看看。
地點:花蓮市民國路30

電話:03-8315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蓮市-雞白郎.拉麵/香辣濃郁的雞濃湯拉麵

在花蓮市中心可以看到這間諧音很好笑的雞白郎拉麵店,主打泡系雞白湯拉麵,是花蓮這邊算拉麵老店黑潮拉麵的姊妹店,看來是想走不太一樣的風格